2016年4月16日星期六

halo 21岁的我 ~

anyeong  其实很多年前都很期待自己21岁生日
是啦 我是很执着在21岁
可能对于我自己真的觉得很特别吧
人生一个转泪点
所以看呆很严重那样 XDD
虽然快靠近生日的时候
我真的变到有点不是很期待生日去 =-=...
可能人太烦躁了那段时间(加上女人病)
所以整个自行放弃那样
XDD

好了 不说 说那天的事情XD
在29号早上勒
干娘的 自然醒还是8点起来 =-=
严重无奈加无奈........
起来之后就开始准备我要去过夜的事情咯
化妆啊 弄头发啊
就下楼吃东西了

华人传统
生日就是要吃面线啊xD
别问我为啥是红色的
甜菜根的关系啊XDDD
很谢谢老妈一大早就准备那么多食物给我吃
我真的吃很多一下 XDD






然后想到等下还要第二轮才没有吃那么多XDD
老姐新年后忍了那么久就是要爆发一下XDDDD

老妈送给我的21岁礼物
没办法带出门就只好意思意思带一下了XD









过后姐就带着一大包的行李
穿到死Q斯文的裙子去搭巴士了 =-=....
然后我也很犯贱的穿了一双比较痛的鞋子 =-=..
所以一去到lrt我已经开始崩溃了
又热又粘又痛
到那边的时候大约在12点
明明约了linda一起吃一餐
结果他跟我跑去朋友吃KFC  =-=
严重对他无言 去
我自己就在7-11休息一下就过去old town 坐一下
毕竟 我也算很早到
跟他们约了2点嘛
本来想说去走走
结果走也不能 痛到那样怎么走 =-=.....

就打算好好的在 old town上网浩时间一下咯
毕竟 准备是需要时间的~ XD

我真心的真的真的没有想到
竟然在old town会遇到我表哥 =A=
他转过来那刻 他傻眼我也傻眼
我们本来打算那天要meet‘ 拿东西的
但是最后还是没有了啦
可是真的完全没有想到  我们竟然会巧遇 XDDDDD
他说真的太神奇完全没有想象到 XD
我就跟他说 你可以帮我买胶布吗 XDD
我真的走不动了 XD
他就说 好吧 这个胶布就当做你的生日礼物吧XD
我就说 这份礼物真的完全适合我啊XDD 感谢感谢
不过最后他也是因为要做工所以回去了



谢谢你啦阿富XD


过后我就走去厕所啦 粘假睫毛
干  那么久没有粘一粘就上XD
满意XD
然后他们打电话来说 可以去ceo了
当时我就慢慢走去 daiso买 annie的酒杯啦
我找了拖鞋找很久 都是m size
大双到我都不知道要怎样讲
你就想象一个穿着夹脚拖鞋 然后穿着连身裙 再拿着旅行包
十足像一个kampung来的小孩XDD
完全不会搭配啊XDDDD
最后还是忍着痛去 飞轮海了
去到那边还是没有放弃找鞋子XD
跑去二楼找鞋子之后 又下到最楼下找
最后真的是他妈的放弃了才上去ceo =-=

唱k
刚刚翻开之前的照片
我最后一次唱K竟然是在2011年...

冒汗的 甲虫XD
没有记错我那时候吃到很想死
因为太饱了XDDD 


终于来到门口了
等着unnie来接我~

上楼梯的力气都没有去
太痛了
我无法想象我竟然可以穿着这双鞋走一个早上
坑爹的啊
我为什么不要带拖鞋去 =-=...

不过发生了一个乌龙事情XDD
想起来真的好笑
进到去那刻 本来画面应该是要很感动的XD
结果我要抱着annie 的时候
我眼神是找着羊羊的XD!!!!!
结果一转身我看到羊羊在我后面 我严重吓死XDDDD
我还问人 美羊没有来灭XD
我想象这个是最大的惊吓 不是惊喜啊XDDDDDDD


仔细看着上面的照片
里面的照片真的很可爱XDD 


很喜欢这张图
我21岁了XD 

他们都说
Annie无所不在
XDDDD
她还抢戏过我 XD


今年和蓝色很有缘分
没有想到连我的气球也是蓝色XDDDD






好啦 接下来就是唱歌啦
但是我真的给美羊炸到
XD
我们唱 王力宏的 你不知道的事
有一句  蝴蝶眨几次眼睛
美羊竟然弹出一句
3次XD
笑到我们乱  XDDDDDD
一首如此悲剧的歌 竟然被我们从头笑到尾XD
很夸张勒 XD
而且还点了S H E 的出道曲
哇塞 真的经典XD
(其实有点爱上唱k的感觉)
可是真的我声音很融入到别人的声音 =-=....
annie说完全没有听到我的声音=-=
不好意思厚  姐的声带真的是这样
XDDDDD
我也没办法
我真的有在唱
XDDD
我声音就是不要出嘛 XDDD

唱k完了之后勒  我们就回酒店啦
东西真的不是普通的多...... =A= ...
但我脚真的太痛所以真的没有办法走很快._.
尽量走回酒店咯XD

进去酒店就是第二轮啦XD







两个酒鬼XD?!








很可惜的是 因为明天要做工
所以当天他就回家了 > 3<
很可惜勒 ._.
可是真的很谢谢阿莫XD
的水果冰块
XDDD
我会好好享用的 XD

然后unnie就送阿莫去lrt啦
我们三个就在酒店自拍
其实是Annie一直在拍照
XDDDDD

美羊还真忙。。XD 


我还被Annie讲
真的把自己当model了
就唯一一天好吗XD 

过后unnie 回来之后 我们就去pavilion的酒吧啦~!

我走太慢跟不上他们XD
美羊最后贴心的跟在我旁边XDD 



第一次进这家餐厅
有live band!!
严重大爱
我一直等着他的live band 几时开餐 ._.
食物最后也来了XD




喜欢这个沙拉 很好吃~!


这个鸡也超级好吃的!!

这个口味偏咸 
但是我还是吃到很爽XDD 

这个是Annie喜欢吃的
真的很好吃下 XD


食物我还蛮喜欢的
虽然价位算是很高一下
但是其实又有live band 听 环境也不错
enjoy
每一首歌我都喜欢
等我录影完 他才唱我熟悉的歌 =-=
给他炸到准准
我就跟羊羊说 我可以要求唱生日歌吗XDD
21岁生日勒 XDD
不过最后还是没有做啦
不过最后才发现原来我更喜欢这种 打鼓的
high 爆 XD
其实是我自己high爆 -。-
因为Annie说 还有第三轮
所以我们很早就走了
其实姐还在坐到他们唱完才走的._. ........

回酒店之后勒
洗澡的洗澡 换衣的换衣
但是我懒到很不想卸妆XD
真的sibeh懒惰
XD

谢谢阿莫辛苦弄的水果~~
水果真的被我干到完了XDD 


很喜欢你们的礼物~~
即刻马上拿来用了XD 


这个是我人生第一次喝红酒
他们说我喝红酒好像灌水那样
的确
我真的喝到很快
因为 好热=-= 
好渴
所以 我很快就喝掉两杯 -.-



我们四个就边喝酒边吃蛋糕
蛋糕几乎都是我干的 ._. ..
可能太久没有吃蛋糕 我就把一年份的蛋糕给吃掉了XD
这个蛋糕吃了三次了XD
没有想到我跟这个蛋糕那么有缘分XDDD
不过还是冷的好吃
美羊说冷到没有办法吃XD
我就真的一直在吃水果和蛋糕
我那天的胃真的是塞满食物罢了._. ...


最后unnie明天要做工然后又有点醉醉低
所以他就先睡啦
接下来到羊羊XD
那个孩子读书累坏她了
我和Annie就在我们两个的房间继续第四轮XDD
边谈天边喝酒
喝到我都想配花生来吃了XDDD

第三支苹果酒
Annie说我已经醉了 
我想应该是
因为走路有浮云的感觉XDDD 
凌晨4点
结束我的生日派对 ❤





-----------------------------------------------------------------------

2016-3-30

一样
8点起来!!!!!!!
我的妈 我开眼睛那刻是傻眼的 =-=
我4点睡啊 TAT!!!
而且完全赖床不到 ._.
最后直接放弃起来了 =-=
到底有哪次我们出去过夜我是最迟起来的 =-=?!
没变咯 起身之后看下 unnie有什么要买的
我看到不够水了 就走下去买水喝 ._.
可能在那边呆过很长时间
穿着睡觉衣服下去根本就很自然
只是我的睡裤太可爱很多人望着 XD  

过后就切了很大块的蛋糕给unnie和大嫂吃XDD
真的sibeh大块和恶心
因为不够装 XDDDDDD
压到很恶心XDDDD
然后他就快快去做工啦
我勒
 就继续按电话
按到睡意来了 再继续睡

其实羊羊醒了
XD
我问他好睡吗XD
他说至少比阿莫那次好XD
但是因为unnie说梦话严重被吓醒XDDD
好啦 孩子
姐下次跟你睡好不XD

过后起来准备好之后勒
我们就退房去pavilion走走啦
很好笑的是 穿到很lady
然后又是一个夹脚拖鞋 xd
美美的鞋子穿不到啦XD

过后我们就去吃日本餐啦
 来了pavilion那么多次
第一次吃这家餐厅 =-=...
或许我真的比较喜欢日本餐哦XDD
清淡 不会油腻




这个真的好吃!!
 三文鱼也是我最近的最爱
真的很爱吃它
比起鸡肉我更喜欢他的口感XDDDDDD 

美羊说他想吃乌冬面
软趴趴的XDD
好奇怪XD 



我们在那边上演狂吃蛋糕的桥段
这次的蛋糕有一半以上是Annie吃的XD
但是总结来说
阿莫没有一次吃到蛋糕 =-=....
今年的生日
包括他自己的XDDD!!!!!!!!!!!
也给我拿回家吃了XDD


吃完之后 羊羊就回家啦
我和Annie就去买了首饰
hem 我真的很久没有买首饰了
看到有花环 我之前就很想很想买的了 =-=
妈的 现在才跟我进来 Malaysia
为了是 10月的dinner买的 xD
头饰到时候再看看 ;d
结果就买了耳环和 戒指了

我们就去Annie的朋友那边 坐一下XD
然后跑去 Starbuck 坐着等我朋友来



谢谢Annie又请客 =-= 




耗到6点的时候
Annie就走啦
onni就打电话来 说她放工了
因为喝酒生酒膜  提早放工了
我就回去酒店拿我的东西啦XDD



那个人有傻眼一下 做么我的东西那么多XDD
吓死他XD 




然后我一个女生就坐在那边
那些路人也是用很好奇的眼神望着我的气球
XD
对 就是我的气球
XDDDDD
我的气球比我还显眼  XD
过后unnie和大嫂过来啦XD
感谢感谢  我一个人真的拿不动 =-=...
最后我又跑去另外一个 Starbuck坐了XD
等着 慧萱和yongyong来啦

好了  Starbuck我又是一个很显眼的人 =-=...
那个气球
但其实我很enjoy那个气球的啦 XDDDDDDDD
更好笑的是我和unnie找厕所的时候
才意外发现原来那边有厕所
XD
那个是酒店吗 ._. ...
飞轮海是我的地盘啦
但是lot 10真的不是


慧萱到的时候 也是完全傻眼
他说 你的气球可以搓爆他吗
我坚持死都不要 XDD
最后慧萱的男朋友和慧萱又帮我拿东西去 别的餐厅庆祝第三轮XDD

因为yongyong还没有放工
所以我们两个就先一起吃东西啦~~~
一间鱼扒店
不过不懂为啥没有什么人
可能太偏僻了 ._. ....
我们 两个吃东西吃一半 yongyong就来了~
我就说等yongyong来 我才开礼物XDD
不过没有想到 啊慧萱的男朋友又来跑腿XDD
 送惊喜给我XD
我真的有傻眼一下
XD
妈的 竟然没有猜到他们送惊喜XD
幸好蛋糕很小
不然一个人吃真的很窄  =-=
我还是把他给吃完了XD






最惊讶的是
礼物
真的真的吓到我 !



手套?!!!
竟然是手套勒!



他男朋友说因为我是玩gym的人 一定很需要这些东西的
之前有和姐姐讨论来
他说我需要一个手套保护手 不然我会长茧
身为美容师双手怎么可以长茧?
但是我最后还是没有买
因为我忘记了XD
所以受到这份礼物我真的很惊讶  !
谢谢你们 T^T .

最后我们坐到人家放工了
我们就到外面去拍照
他们就说 XD
外面灯光拍照很好
你的相机拍照比较美XD
好久没有听到这句了XDD



剩下你们这几个 傻得在跟我联络了~






简直就好像在搬家那样XD



最后yongyong就走先啦~
她男朋友载他回
慧萱和他男朋友就帮我拿东西等他来载我回家 XD
慧萱很想见他一面的了
终于见到了咯 XD
他一直问我 做么他们酱想见我的XD
我说 可能我太低调的关系吧XD?!!



21岁了
其实可能我太过于期待了吧 
竟然没有想到那么快就到了 
今年生日过到很开心 ~
有一班傻婆为我奔波 
就因为我说我的生日要怎样
谢谢你们❤
肉麻一下啦
妈的XD
爱死你们了 XDD 
恶心恶心
就一次而已啦 XD
下次不说了 XD

至于我自己 我对我的期望
真的不要那么懒散 =-=
本来还说 
想要很瘦的过生日
干娘的 还是败给了食物 
但至少我还是很努力的运动了
就朝着10月目标前进 =-=
加油!
存钱加油!
减肥加油!

还有谢谢某人
谢谢❤ 
陪伴我
 度过我人生重要的一刻











MAVIS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