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3日星期二

2016的1314

OMG 咱们姐姐已经21岁生日了XDDDDD
unnie 生日快乐XDD

因为我自己还注重21岁生日的 =-=
所以希望身边的朋友也要过个难忘的生日吧
所以unnie生日竟然在6月就开始plam了XD
很夸张吧
其实正确开始plan是在 10月开始吧?
我也忘记了XD

不过因为这个事情跟annie无意间变熟去XD
在11月的时候 我和annie约出来讨论生日那天的东西
其实meet到她的时候已经是 下午12点吧?
去popular买东西之后我们就在ak下面吃午餐
韩国餐XD
点菜也让annie做主了

真的是够力的大碗XDDD
吓死人了
有大胃王在我不怕啦XDD
只是那时候是吃饭时间 身边全部都是ol
只有我们两个小妹妹在那边吃东西XDD
够力了咯 XDD
说真的 很不够味 我们还丢了kimchi下去吃
额 很好吃下的说 XDDD  果然还是要kimchi带出味道XDDDDD

之后我们还走街其实XDD
在sephora 真的是玩了一个小时XDDD
而且发现当季的圣诞节系列好臭 =-=
真的很臭 =-=  无法接受XDDD
我和annie严重嫌弃XD
但是3ce的口红真的很美
咱们单单口红都玩了很久了XDDD
不好的示范 请不要学习XD


不过最后我们还是去了TLJ讨论那天需要的材料和食物
蛋糕 真的
拿出来要马上吃
温掉了真的很不好吃 =-=....
但味道还ok啦



annie拍了 很做作的我XDDDD

其实最认真的是她啦
我拍了将近30张但是是save了 2张
WTF?!!!!


最后
那天
haha竟然在lot 10 =-=
wtf 我又miss掉明星了
好吧 我还是无缘了-。- ....


第二次 多一个妞妞
那个人就是阿莫了XDD

因为那天有做model所以我就回学校化妆啦
结果annie 太早到pv
让他等我等了1个小时
我瞬间变道很没有耐心XD
叫老师快快拍好我的脸就走了
真的是赶着去的勒
妆也没有卸掉就跑掉了XD
meet了annie之后 就叫老哥载我和annie去pandan indah聚一聚啦
那一次是annie和阿莫第一次见面
结果我就被这两只-。-
欺负到............
没话说XDDD
算啦 三个女人一个巴沙
这个我很认同XDDD
我们三个女的就可以跟隔壁一大班10个人斗了XD
我们的声音还大过他们的 XDDD
太over了
笑道我下巴都脱了 XDDD

重点
番茄和生菜怎样刨丝啊XDDD
这个话题我们就笑了20分钟应该有  =-=...
那天嘴巴真的很累XD




结束那天 就由阿莫的哥哥载我们回啦~~
谢谢莫哥 但我真的晕车了
XDDDDDDDD




真正的 1314到了 XD
其实因为linda的考试刚好也是在1月
我从12 月就初一十五吃全素
就只是希望考试不要遇到1314号
结果那天我不小心碰到鸡蛋了
隔一天就接到消息说13号那天要做model
整个崩溃
WTF  多怕搞不成功..
=-=
整个怨气发在阿莫身上 XDDDD
真的被气到了那次
可能知道的时间 又很靠近 1314号
所以整个人变道很烦躁
额 就 烦躁呗XDDD

不过终于靠近那天了
前一天呢
阿莫就提前来我家过夜了
看到他的大包小包我严重傻眼 =A=
也太多了
真的很谢谢他整个下午都在切水果切蔬菜
没有他我们就崩溃了XD
应该是说如果给annie他会直接叫我们去买XDD
不会麻烦嘛 XDDD
而且不是普通的重 =-=
我真的很好奇他们怎样扛去 wangsa maju =A=
过后我们又爆爆米花了咯
凌晨一点开始爆XD
而且还干娘的失败
阿莫可能又饿太久还是什么 反胃 ._.
所以两个人又爆了失败的爆米花 然后又sibeh累
凌晨3点才正式入睡XD
严重够力啊 -。-


其实热热的爆米花真的很好吃XDDD 


隔天勒 就很早搭lrt去学校了
弄头发弄到
有一个傻佬怕我的电话没有店从他家特地带power bank给我
真的是很傻勒 他XD
最后还是被我骂啦XDD
干 我弄着头发的你知道吗 很丑勒 XD

考试那天也算是蛮顺利的
至少我是没有睡着啦
但是我的午餐是全菜没有酱料的时候
老师就问我
鸣慧你是不是在减肥哦
只是吃菜不会恶心灭
我习惯了老师XD
只是咬菜的时候那个声音实在是很大声 很尴尬勒 =-=.....

健康到我无法想象 =-=
吃完嘴巴真的很痛 =-=



当然希望linda考试可以pass啦
身为model的我 也会开心的XDDD


考试完了之后
我就快速的跑去pv买了ham和苹果酒
当我买ham的时候 我说fifty 他以为他听错听错 fifteen
额 我知道我要买这个价钱你会吓到
但是不要吓到
我是真的要买的
XDDDDDDDDDD

然后扛着酒和一堆食物
快快从pv走去klcc再搭车去 wangsa maju meet annie
不过幸好也没有很迟 那时候大约5点多吧
我们就搭taxi去那间名宿了
下面还有很大的market 好像飞轮海那样
但是里面的 房子真的很美勒 ❤.❤
进到去完全满意XDDD



刚进来的时候  额 
幕后花絮XD 

视野真的很正点~~



我第一时间就是快点洗头和卸妆脱lens
眼睛真的很顶不顺其实  =-=....
过后阿莫和annie下去买东西啦
吃我们的晚餐XDD
然后听他们说运输气球的干过程XDD
羊羊完全就是被气球包围XDD
幸福吗那种感觉?xDD


开餐咯~!!



第一次蛤蜊面线 超级妙的 =A= ...
不会说难吃也不会说好吃XDD
吃饱之后就开始弄东西啦
因为annie说
他做食物不喜欢被人打扰的XD
所以呢
所以呢
所以我就跑去打扰他们了XDD





只是呢 一直被他们弄 -.- ...
MM的他们XDD 一堆八婆XDD
在hong多一点去XDDD


准备食物中~!!

阿莫就是annie的小小小帮手啦~~~



这张我是叫羊羊拍的 然后我们就故意自己再做自己的东西
事实上我是在吃东西罢了XD
吃货 我根本就是XDD 



之后我们要下去买玻璃罐子
所以我和羊羊就下去daiso买罐子啦~
现在才发现原来那边 很多东西走
只是坑爹的太远了 =-=..
然后奇异果全部都烂烂的-,-
我就开到完选硬的XDDD
坏小孩XDD

上到去之后 大致上食物都准备好的啦
拿出来摆的时候 真的够力sibeh满意
一切功劳都归功于annie啦XDD





不管是食物摆设灯光根本就是100分XDD

一人一个的杯子~
他们说我和羊羊出去的时候 
突然有这个idea的
sibeh好看XD



还有我们准备的礼物啦~
全部都sibeh重 -。-
尤其是我的album 重到..




一切准备就绪 歌也准备好了
食物也准备好了
unnie也提前到了XD
所以annie快快下去接unnie啦
我和阿莫负责录影
羊羊就负责音乐XD
完美组合XD

不过我站在门口真的很够力紧张啦其实 XD
紧张到手都冰掉了 =-=
所以你说我是不是很紧张XDD
我也不懂做么那么紧张
可能是期待太久了吧  (笑)


当然一切都很顺利啦 ❤

这妞很喜欢这个气球XD


最搞笑的是当这个照片拍起来很好看的时候...


实际上我是这样的XDDD 
阿莫说太经典要拍起来XDD 





当然我们录影为居多啦XD
拍照完之后当然是开餐咯XD


寿星当然是坐中间得咯XD


 







期间都是废话为居多XD
最后玩到没有东西玩跑去玩气球XD
全部人只有我变声音变道罢了XDD
好啦  这种gas吸太多不好啦其实XD
但是我好像吸了应该有 3 粒吧 =A=....
严重够力啊XDD

我最喜欢就是那个饼干
真的很好吃!
好吃到我还想再吃勒 XD
我们全部人都只是狂扫那个XD
还有蛋挞
不过还是sibeh满意那个饼干
有机会我要自己弄一弄了 XD


然后就是开礼物时间啦
还有喝酒的时间XD 
阿一股XD 
酒鬼XD

一班蠢货在拍照XD!!



那个album我真的是无心做到那么厚的=A=
我也没有想到会那么厚
够力啦 真的很重就对了XDD
最后大家玩到1点多 就各自回房间睡觉了
我就跟unnie同房
阿莫和羊羊
不过我已经警告过羊羊XD
阿莫....他 磨牙又鼻塞 XDD
但是可能太兴奋所以他们就同房了XD

我和unnie呢?
或许真的很久没有这样两个人一起谈天了
一谈就谈了一个多两个小时吧 ??
总之我就是抢了他的玩偶来包就对了XDDD
很坏勒我XDDD



有时候谈心就是晚上谈特别有感觉 (笑)




隔一天早上 14号啦~

annie和我约好要去做gym的啦
我为了有体力运动所以很早就起来吃东西了XD
吃完东西之后 还以为他们都还没有醒
结果 阿莫和羊羊早就醒了 =A=
应该是说
羊羊根本就没有睡到XD!!!!!!!!
还真的是被阿莫吵到睡不着了XDD
严重傻眼XDD

过后去找annie 才知道原来他醒了很久了-。-
我们两个换好运动衣服就去做gym啦~
阿莫和羊羊就继续在家里休息
至于unnie  嗯 就睡吧 XDDDDD

gym房太安静 =-=
但是事业不错
就是器材太少
整个就是没有mood做XD
所以做了一个小时多就回去房间了

过后就是补充食物的时候啦XD



他们是没有在吃啦
但是姐倒是吃了很多菜 =-=...
简直就是在吃菜就对了
XD
就只一直在吃东西啊=-=..



那天我的嘴巴根本就没有停过 =-=....
严重够力啊


11点多这妞才起来XD
看这个猫样多可爱啊XDDDDDDDDDDD




就这样在桌子上面闲聊谈天又谈了几个小时啊XD
最后才肯起来洗澡 准备回家XD
annie就去借车载我们回去 ~

可能是太久没有跟他合照了
拿到annie的电话狂拍就对了XD 
至于羊羊和阿莫嘛
他们就很沉醉在电话和电视机的时间了
我和unnie就是很沉醉在自拍和化妆的时间啦XDDD 



最后annie就载我们各自回家~
放好东西之后
我们又跑去韩国村吃东西啦

姐又再吃东西了XDD
mmd 我嘴巴可以停吗XD
但是好吃我才会吃啦其实XD
重点又开酒来喝啊XD
自从羊羊喝过烧酒之后严重就是爱上
当然
姐也是
XDDDDD





根本就是一堆酒鬼嘛 XDD
好啦 姐生日就去喝酒吧XDD

最后我们就搭巴士回各自的家啦~~






虽然准备过程真的很累
干 真的很累XDD 
但是其实也是很enjoy整个过程
21岁 人生另外一个阶段 
我自己真的好重视21岁这个阶段XD
所以我也希望身边的朋友有一个很难忘的生日派对
然而咱们做到了
xD
干真的很累啊XD

unnie啊 肉麻话不说了
那本书已经写完我对你的话了XD
虽然隔了一个月
但是还是想再说
生日快乐❤


有你们 真好❤


MAVIS 

没有评论: